学生处(党委学工部、人武部)召开本学期工作总结会

发布时间:2021-07-16浏览次数:381

714日下午,学生处(党委学工部、人武部)在龙湖东校区二号行政楼411会议室召开本学期工作总结会,党委副书记杨烨出席总结会,会议由学生处(党委学工部、人武部)处长(部长)顾思伟主持。

杨烨在讲话中指出,学生处(党委学工部、人武部)本学期工作推进较好,这是大家共同努力的结果,同志们既要有成就感,同时也要有紧迫感。他要求学生处(党委学工部、人武部)全体同志,要善用工作和思想的方法、树立终身学习的理念、具备坚持不懈的毅力,积极参加各项学习教育活动,努力将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成效,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为学校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做出贡献。

顾思伟总结了学生处(党委学工部、人武部)本学期工作,对工作拓展和存在的不足进行了分析,并就暑期和下学期工作重点进行了部署。

所有参会人员结合本学期工作进行了发言,分享了个人工作心得和反思,大家还就我校学生管理工作进行了讨论。

(撰稿:胡春桃,审核:顾思伟)


© 安徽财经大学     地址:安徽省蚌埠市曹山路962号    皖ICP备0501223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