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学生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1-06-02浏览次数:230


 

531日上午,校党委副书记杨烨在龙湖东校区视频会议室主持召开学生工作会议,学生处负责人、各学院党委书记、副书记参加会议。

杨烨强调,学生工作是实现高校教育目标的组成部分,高校学生工作必须适应新时代的要求,力求发展与改革并存,才有可能获得长期成功。各部门和学院要高度重视,强化学生思想政治教育,注意防范化解风险,筑牢安全稳定工作防线;学生工作人员要不断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责任认识,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和政治执行力,要将学生管理的具体工作融入人才培养各环节,切实做好各项学生工作。

会议传达学习了上级有关文件精神,学生处负责人对相关工作进行通报、协调和部署。参会人员表示会后将认真总结、抓紧落实,树牢“以生为本”的理念,确保学生身心健康和成长成才。


(撰稿:学生处 胡春桃;摄影:学生处 王亚飞;审核:学生处 顾思伟)


© 安徽财经大学     地址:安徽省蚌埠市曹山路962号    皖ICP备0501223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