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党史 庆百年】机关党委第十五支部开展“一人一党课”活动

发布时间:2021-05-21浏览次数:242

519日,机关党委第十五党支部(学生处(党委学工部、人武部))开展“一人一党课”活动,两位年轻党员经过精心准备,通过视频、PPT展示等方式给全体党员上了一节生动党课。

此次党课以“动真情、解真题、传真经——做好新时代青年工作”为主题 ,主讲人通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系列讲话精神,从学生工作者角度出发,和大家交流分享如何在新时代做好青年工作。全体党员通过学习,一致认为,学生处(党委学工部、人武部)是青年工作的第一线部门,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力争做到聚焦思想引领、善于战略谋划、实施精准指导,在物理距离上走近青年,在心理距离上贴近青年,倾听青年呼声,把青年安危冷暖挂在心上,把青年的思想动态、行为方式等最真实、最准确、最及时地反映给党,为党回应青年关切、密切与青年的联系提供科学可行的决策参考。

机关党委第十五党支部本学期创新学习形式,制定“一人一党课”活动计划,每位党员从专业和工作角度分享学习成果,充分调动了党员学习积极性。

(撰稿人:胡春桃,审稿人:顾思伟)


© 安徽财经大学     地址:安徽省蚌埠市曹山路962号    皖ICP备0501223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