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理健康教育中心举办 “看电影、静心灵、悟人生”心理电影活动

发布时间:2021-05-18浏览次数:581

为迎接全国大学生“5.25”心理健康节,提高同学们培养自身积极心理品质的意识,2021515日晚上7点由安徽财经大学学生处心理健康教育中心举办的观影活动在东校求真楼501成功开展。

本次观看的心灵电影为《浪矢解忧杂货铺》,该影片改编自日本作家东野圭吾的温情小说,讲述了在僻静街道旁的一家杂货店,只要写下烦恼投进店前门卷帘门的投信口,第二天就会在店后的牛奶箱里得到回答。观影的同学入场时会选择一个信封和信纸,观影后在信纸上写下观影感受,在散场时投进信箱,舒展自己的心灵世界。

电影已成为当代大学生休闲娱乐的方式之一,同学们通过此次观影活动可以得到情感的释放,在影片中寻找自己的影子,感受影片中满满的正能量,用心体会电影中每一个温暖的细节并拨开心中的迷雾,让心充满阳光。


© 安徽财经大学     地址:安徽省蚌埠市曹山路962号    皖ICP备0501223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