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20专兼职心理咨询师案例督导暨工作总结会

发布时间:2020-12-24浏览次数:588

  

1223日,我校2020专兼职心理咨询师案例督导暨工作总结会在求真楼5楼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中心召开。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中心主任尹明证老师出席,中心专兼职咨询师及辅导员等十余名老师参加会议。

  

会上,心理健康教育中心主任尹明证老师首先对所有心理咨询师过去一学期的工作表示充分的肯定和诚挚的谢意,并总结了过去一学期我校学生心理咨询的总体情况。随后,专兼职咨询师积极踊跃的进行了经验交流和案例分享,对咨询工作中的常见问题进行了讨论,尹明证老师对心理咨询师在案例中遇到的问题和困惑给予了指导和建议

  

  

专兼职心理咨询师队伍是我校心理健康教育工作的重要力量,我校一直高度重视这支队伍的培养培训,此次会议对于加强心理咨询师之间的学习交流,提升心理咨询水平和服务质量具有重要意义。

  

  


  


 

© 安徽财经大学     地址:安徽省蚌埠市曹山路962号    皖ICP备0501223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