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理健康教育中心举办朋辈互助心理读书会活动

发布时间:2020-12-04浏览次数:554

11月份以来,我校心理健康教育中心开展了三次朋辈互助“与你彤在”心理读书会活动。本活动由心理健康教育中心安彤老师组织指导。读书会每周举行一次,成员们在每周的约定时间里,一起讨论心理学书籍中的内容,结合自身的生活经历,谈谈对心理知识的理解。

本学期心理读书会的分享书目是《少有人走的路--心智成熟的旅程》,该书主要讲述了作者如何灵活运用心理学的方法去解决人生的冲突和难题。同学们纷纷表示通过这本书收获颇丰,懂得了很多事情虽然很少有人能做到,但是多些沟通、多些勇气、多些自信、多些慎重就会变得迎刃而解的道理。

每周一次的读书会,对于同学们来说,是一次聚会,更是朋辈之间的一种陪伴,成员们用心参与,互相分享,共同成长。

 

© 安徽财经大学     地址:安徽省蚌埠市曹山路962号    皖ICP备0501223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