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生心理委员联合会举行第一次全体会议

发布时间:2020-10-26浏览次数:613

为促进心理委员联合会新成员沟通与了解,20201025日下午2:30,安徽财经大学大学生心理委员联合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在龙湖东校区逸夫楼501展开。本次会议由心联会长王锡升主持,全体心联成员参加。

本次会议内容丰富,主题明确,分为4个部分。首先会长对我校心理健康中心进行介绍,回顾了心联成立以来的成果,并且对未来进行展望。接着,会长提出每个部门进行团队组建活动,由各部门部长带领部门干事,在20分钟内,完成队伍徽章、队歌/口号和队形的设计,并上台展示成果。团建活动由会长计时,计时开始,各部门有序进行。20分钟后,进行第三项成果展示,按照督察部、网信部、秘书部和实践部的顺序上台展示。各部门成员在最短的时间内完成了任务,并且部长也都表达了自己对未来部门的期望。最后,程文秀老师以幽默诙谐的方式进行了自我介绍,并带领成员参观心理健康中心。

在参观过程中,心联干事对各种心理咨询方式表现出了极大的兴趣,逐步了解了心理健康中心的工作内容,并且学习到了基础的心理咨询技术,比如沙盘(箱庭)游戏等等。

本次会议加强了干事对各部门之间的了解,促进了干事对心理知识的学习,对未来心联的工作起了奠基作用。

  


© 安徽财经大学     地址:安徽省蚌埠市曹山路962号    皖ICP备0501223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