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心助学,助力逐梦青春——我校为孤儿等家庭经济特殊困难学生减免学费

发布时间:2020-10-26浏览次数:690

进一步帮助困难学子解决实际困难,助力学生全面成长成才,根据国家和安徽省公办高校学生学费减免政策,学校组织学院辅导员、班主任广泛开展政策宣传与解读,全面了解和掌握孤儿等特殊困难学生的学习和生活情况,积极主动给予情感关怀,帮扶学生健康成长。经学院审核、学校审批,为孤儿等特殊困难无法缴纳学费的31位同学减免学费共计12.067万元。

近年来,学校根据国家对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资助关政策,积极采取切实有效的措施,不断加强对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的资助,建立了奖学金、助学金、减免学费、临时困难补贴、勤工助学、学费减免等多种措施有机结合的学生资助体系,为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安心学习、健康成长提供强有力的保障。

 

© 安徽财经大学     地址:安徽省蚌埠市曹山路962号    皖ICP备0501223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