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办兼职心理咨询师聘任仪式暨心理健康教育专题培训大会

发布时间:2020-10-22浏览次数:649



根据《安徽财经大学兼职心理咨询师管理办法(试行)》校政字[2019]134号文件精神,结合安徽巡视组巡视整改措施,经学生处处务会研究决定,聘任8位同志为首批兼职心理咨询师,并于1021日下午在求真楼五楼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中心召开兼职心理咨询师聘任大会,同时举办心理健康教育专题培训。

人事处处长张国海、教务处副处长廖信林、学生处处长胡晓辉出席大会,给首批聘任的兼职心理咨询师胡小媛、张圩、蒋浩等人颁发聘书并合影留念,大会由学生处副处长虞鲲主持。来自各学院担任心理健康教育课程的授课教师、各学院的心理咨询师参加了大会。

  

会上,人事处张国海处长从师德师风建设的角度提出了在学生心理疏导工作中,要进一步加强对职业道德的建设。教务处副处长廖信林从“三全育人”的角度,肯定了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的重要性。建议将心理健康教育和学生思想政治教育相结合,有助于形成更高水平的人才培养体系。学生处胡晓辉处长介绍了当前我校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的现状,强调了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的重要性,对专兼职心理健康教育教师提出了更严格的要求,要在专业能力上提升自己,在行动中关心关爱学生。

  

聘任仪式完成后,蚌埠医学院第一附属医院原心理咨询门诊主任李志刚教授,开始主题为《心理咨询师提升技术》的讲座。






  




© 安徽财经大学     地址:安徽省蚌埠市曹山路962号    皖ICP备0501223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