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2020年大学生新兵入伍欢送会

发布时间:2020-09-16浏览次数:732


    910日下午,我校在龙湖东校区一号行政楼一号会议厅举行2020年大学生新兵入伍欢送会。校党委副书记杨烨出席会议并讲话。蚌埠市禹会区人武部政委王小兵,校党政办公室、党委宣传部、学生处(人武部)、校团委主要负责人,各学院征兵工作负责人和联络人,2020年入伍新兵和新兵班级辅导员参加欢送会。会议由学生处处长胡晓辉主持。

杨烨代表学校向积极响应祖国召唤、应征入伍的新兵同学表示祝贺。杨烨指出,部队是能够磨炼意志品质、实现理想抱负、提升能力素质的大熔炉、大学校,同学们要及时做好角色转变,努力学习,积极进步,做一名政治合格,忠于党、忠于祖国、忠于人民的解放军战士。杨烨要求入伍学生要发扬艰苦奋斗的优良传统,把握机遇,努力拼搏,时刻牢记亲人的嘱托和学校的期望,在部队正规化和现代化的伟大建设中建功立业。王小兵希望大学生通过部队的锤炼,努力成长为优秀的中国军人。校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李超宣读了今年我校预定新兵名单。马克思主义学院2019级研究生赵裕隆,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征兵联络人郑晨霞进行了发言。

欢送会上,校领导和相关部门负责人为入伍新兵同学佩戴红花并合影留念。

(撰稿:学生处 朱建达;摄影:党委宣传部 冯国涛;审核:学生处 胡晓辉)



© 安徽财经大学     地址:安徽省蚌埠市曹山路962号    皖ICP备0501223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