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心资助,入学无忧——我校开设绿色通道,保障2020级新生顺利入学

发布时间:2020-09-15浏览次数:689


9月12日,我校迎来2020级新生。学生处分别在龙湖东、西校区迎新现场开设“绿色通道”,保障2020级家庭经济困难新生顺利入学。

迎新现场,“绿色通道”为家庭经济困难学生提供政策咨询、缓交学费、助学贷款回执录入等一站式服务,为保证工作落实,还组织获得奖助学金的学生担任2020年“学生资助宣传大使”,在新生报到现场宣传贷款政策、奖助学金、勤工助学各项资助政策、申请条件和办理流程,同时招募学生资助志愿者在新生报到现场开展答疑解惑、路线引导等志愿服务,培养感恩奉献、自立自强的良好品质,进一步深化资助育人成效。校党委书记丁忠明一行视察了“绿色通道的工作,学生处处长胡晓辉等陪同视察。

迎新期间,“绿色通道”现场审核国家开发银行生源地助学贷款265人,安徽农村商业银行199人,开具其他银行助学贷款证明9份。




© 安徽财经大学     地址:安徽省蚌埠市曹山路962号    皖ICP备0501223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