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行安徽财经大学 2020 届毕业生毕业 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06-29浏览次数:660

各学院及 2020 届研究生、本科毕业生:
学校定于 2020 年 7 月 2 日下午 3:00,举行安徽财经大学2020 届毕业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仪式地点
东校区逸夫楼报告厅
二、参加人员
校领导,校党委常委,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各学院党委书记、院长,2020 届本科毕业班辅导员代表和本科毕业生代表、研究生毕业生代表等。
三、大会主要议程
1.宣布毕业典礼暨授予仪式开始;
2.介绍出席会议和仪式的领导和嘉宾;
3.全体起立,奏国歌;
4.宣读《关于准予安徽财经大学 2020 届本科毕业生毕业的决定》;宣读《关于授予安徽财经大学 2020 届本科毕业生学士学位的决定》;
5.宣读《关于准予安徽财经大学 2020 届研究生毕业生毕业的决定》;宣读《关于授予安徽财经大学 2020 届研究生毕业生硕士学位的决定》;
6. 宣读安徽财经大学 2020 年安徽省品学兼优毕业生名单;
7.本科毕业生代表发言;
8.研究生毕业生代表发言;
9.教师代表发言(导师代表发言);
10.校党委书记、校长致辞;
11.校领导为 2020 届本科毕业生代表授予学士学位(校领导为 2020 届获得硕士学位的同学颁发学位证书和为硕士学位获得者拨流苏),
12. 合唱校歌《与未来同窗》。
四、 入场安排
入场的各项工作由学生处、研究生院、团委、保卫处、各学院负责组织安排,各学院指定专人配合做好大会的相关工作。
1.参会学生应于下午 2:30 前进场完毕。各学院按照分配的参会人数,负责组织本学院学生到指定区域就坐,并按照要求领取学位服,根据工作人员的安排,提前在指定位置等待授予学位。
2.各学院确保会场秩序,在毕业典礼结束之前,参会人员不得擅自离开会场。
3. 参会人员要遵守防疫要求,佩戴口罩。
特此通知

学生处
2020年6月29日

© 安徽财经大学     地址:安徽省蚌埠市曹山路962号    皖ICP备0501223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