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加强学生综合素质测评与评优纪律督查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05-18浏览次数:322

各学院:

    《关于做好 2020 届毕业生 2019—2020 学年第一学期综合素 质测评和评优工作的通知》和《关于做好 2019—2020 学年第一 学期学生综合素质测评与评优工作的通知》已经在 oa 系统发布, 请各学院按照文件开展相关工作。

   1.结合目前疫情防控工作实际情况,各学院要认真做好测 评与评优工作,对各类奖学金与荣誉称号尤其是对突出贡献奖、 优秀成果奖、应征入伍奖、升学升造奖、自主创业奖、创新创意 奖等材料,要严格按照评选的条件标准,认真进行审核与评选, 并及时将上述评奖结果在学院进行公示,公示无异议后方可将评 奖结果报送学生处。

   2.学生处对各学院学生综合素质测评及评优情况进行督 查,如发现材料不实、不符合规定以及弄虚作假情况,一经查实, 将收回荣誉称号与奖学金,并追究相关人员责任。

   3.《各学院奖学金报评情况汇总表》所填报的数据,要与 学院报送的《学院各类单项奖学金汇总表》里的数据完全吻合对 应。

   4.各类汇总表格请注意规范填写,姓名、学号要确保正确。 各学院在报送评优结果前,要对各类评优结果检查无误后方可报 送学生处。

    特此通知

    学生处

    2020 年 5 月 18 日

© 安徽财经大学     地址:安徽省蚌埠市曹山路962号    皖ICP备0501223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