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疫情防控期间学生思想状况调研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02-20浏览次数:51

各学院:

   按照省教育厅要求,为准确掌握疫情重点区域和受疫情影响 较大学生的思想状况,认真做好疫情防控期间学生的思想政治工 作,现就相关工作开展书面调研,具体工作安排如下:

 一、调研内容

 1.各学院疫情重点区域(省内、省外疫情风险等级较高的地 区)学生和受疫情影响较大(家庭有确诊病例)学生的思想状况 (包括正面负面)。

 2.各学院做好上述学生思想政治工作的措施和经验。

 3.各学院做好疫情防控期间全院学生思想政治工作的措施。

 4.各学院在做好疫情防控期间全院学生思想政治工作中存 在的问题与建议。

 二、工作要求

 1.提高政治站位。请各学院高度重视本次调研工作,及时组 织部署,认真分析梳理,提出对策措施,确保调研质量。 

 2.注意方式方法。组织辅导员(班主任)通过短信、微信、 qq 等渠道,实事求是,收集了解疫情期间学生的真情实感,对 学生不作专门要求。

 3.及时整理报送。请各学院于 2 月 22 日(周六)下午 5:00 前,将书面调研报告(电子版)发送至学生处学生管理科,邮箱 1114917419@qq.com

 特此通知 

学生处

2020 年 2 月 20 日

© 安徽财经大学     地址:安徽省蚌埠市曹山路962号    皖ICP备0501223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