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学生综合素质测评与评优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05-14浏览次数:671

各学院:

    根据本学期工作安排,现就做好我校 2017 级、2018 级、2019 级 学生 2019—2020 学年第一学期综合素质测评与评优工作,通知如下:

    一、请各学院按照《安徽财经大学学生手册》(2019 版)中《安 徽财经大学学生综合素质测评办法》、《安徽财经大学三好学生评选办 法》、《安徽财经大学普通本科学生奖学金评选办法》、《安徽财经大学 先进班集体评选办法》、《安徽财经大学文明宿舍评选办法》等有关规 定,做好 2019—2020 学年第一学期学生综合素质测评与评优工作。

    二、各学院应成立“综合素质测评组”,切实加强对本学院学生综 合素质测评和评优工作的领导与宏观调控。学院党委书记任组长,成 员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团委书记、辅导员班主任代表、学生干部代表 和学生代表组成。综合素质测评结果要在学院公布,各种加分、减分 项目要有依据,实事求是,测评有关资料各学院自存备查。

    三、本次综合测评及评优补充说明:

 1、取消“学习进步奖”的评选。

 2、“优秀成果奖”修订为:

(1)每学期每人可申报一项优秀成果 奖(如有多项成果的,请报送一项代表性成果)。

(2)奖学金金额调整 为 500 元(多人合作项目,由项目负责人领取奖学金)。

(3)论文类校 定期刊目录的参照依据为:附件 8《安徽财经大学关于调整学术期刊 分类目录及论文工作量计算办法》。其中,“普通全日制大学学报”指 “ xx 大学学报”(不包含“xx 学院学报”)。

    四、各类奖学金评选应在综合素质测评结果公布后进行,要严格 按《安徽财经大学普通本科学生奖学金评选办法》进行评选。各类奖 学金的数量指标,请严格遵照规定的比例,原则上不得突破。评选结 果各学院按规定自行公示。

    五、三好学生的评选在各类奖学金评定后进行。校三好学生标兵、 校三好学生、院三好学生的评选,按照《安徽财经大学三好学生评选 办法》执行,名额不限。评选结果各学院按规定自行公示。

    六、“先进班集体”的评选按照《安徽财经大学“先进班集体”评 选办法》执行;“文明宿舍”的评选按照《安徽财经大学“文明宿舍” 评选办法》执行。

    七、请各学院于 5 月 20 日前完成综合测评。5 月 29 日前,完成 奖学金和三好学生评选。5 月 29 日下午 5:00 前,请各学院将各类单 项奖学金汇总表(每类单项奖学金以学院为单位汇总,按照学手册规 定的各类奖项类型的先后顺序、年级顺序、班级顺序)、各学院奖学金 报评情况汇总表(附件 7 )、三好学生汇总表(按照校三好学生标兵、 校三好学生、院三好学生类型先后顺序,以学院为单位汇总)的纸质 版经学院党委书记签字并加盖学院公章后,报送学生处,同时请将电 子版发送邮箱 1114917419@qq.com。

    八、“先进班集体”汇总表、“文明宿舍”汇总表经学院党委书记 签字并加盖学院公章后,请于 5 月 29 日下午 5:00 前报送学生处,同 时还需报送电子版至邮箱:1114917419@qq.com

    九、本次突出贡献奖仍由学院进行审核,学生处抽核。学院根据 学生申报情况,对照学生手册相关要求认真审核相关材料,并在学院 网站和校园醒目位置张贴拟评学生情况进行公示,公示时间为 3 天。 公示结束无异议后,方可报送学生突出贡献奖,同时报送签字盖章的 突出贡献奖公示情况表。

    十、请各学院按照学校档案室的要求,向学校档案室报送有关学 生综合素质测评与评优档案材料。

    十一、学号等基本信息的填写、录入必须准确无误,所报各种表 格按类别区分,请务必按照班级、学号顺序排放,请勿使用订书机装订。

    十二、各学院具体负责学生综合测评和评优工作。综合素质测评 结果、奖学金评选结果、三好学生评选结果,要实事求是,测评评优 的各种有关资料各学院自存备查。

附件:

    附件 1、2019—-2020 学年第一学期成绩表

    附件 2、xx 学院拟评突出贡献奖奖学金公示表  

    附件 3、xx 学院 2019—2020 学年第一学期各类单项奖学金汇 总表  

    附件 4、xx 学院 2019—2020 学年第一学期校标兵、校三好学 生、院三好学生汇总表

    附件 5、xx 学院 2019—2020 学年第一学期先进班集体汇总表

    附件 6、xx 学院 2019—2020 学年第一学期文明宿舍汇总表

    附件 7、2019-2020 学年第一学期评优各学院奖学金报评情况 汇总表

    附件 8、安徽财经大学关于调整学术期刊分类目录及论文工 作量计算办法

    特此通知

学生处

2020 年 5 月 14 日

© 安徽财经大学     地址:安徽省蚌埠市曹山路962号    皖ICP备0501223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