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办2019年双拥工作研讨暨退役军人迎新茶话会

发布时间:2019-12-27浏览次数:280

12月25日下午,我校在西校区小学术报告厅召开2019年双拥工作研讨暨退役军人迎新茶话会。校党委副书记杨烨出席会议并讲话。蚌埠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王艳茹、董春卫蚌埠市经济开发区社会事业局陆蓉学校办公室、宣传部、人事处、人武部(学生处)、保卫处等职能部门负责人以及我校在职退役军人和退役复学的大学生参加了会议。会议由人武部部长、学生处处长胡晓辉主持。

杨烨代表学校向蚌埠市各单位长期以来对学校建设和发展的支持帮助表示感谢。对学校全体退役军人及退役复学大学生表示亲切慰问杨烨简要介绍了近年来学校在各项工作中所取得的成就,感谢退役军人和退伍学生为学校发展所作的贡献。杨烨指出,退役军人们在部队时把青春年华奉献给了军队的现代化建设,为维护国家的繁荣昌盛和人民的安宁幸福做出了贡献,离开军队后,依然不改军人本色,在学校的工作和学习中牢记党和人民的重托,不忘军队的培养,积极投身学校的建设和发展,表现出良好的思想境界、道德情操和精神风貌,赢得了大家的赞誉和尊重。他勉励退役军人和退伍学生在2020年即将到来之际,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续发扬军人吃苦耐劳、勇于拼搏,敢打硬仗,能打胜仗的精神,甘于奉献,为学校发展贡献更大的力量。

王艳茹陆蓉分别就蚌埠市双拥工作现状及退役军人安置优抚政策等作了详细解读。退伍老兵代表朱家明、柳超、姚超,退役复学大学生盛文潇、蔡建鹏等在会上分别发言他们感谢学校对广大退役军人的关心和厚爱,并表示今后要更加努力学习和工作,为学校发展贡献新的力量。

茶话会在热烈而欢乐祥和的气氛中结束。

(撰稿:学生处 朱建达;审核:学生处 胡晓辉)


© 安徽财经大学     地址:安徽省蚌埠市曹山路962号    皖ICP备0501223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