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财经大学“国元证券奖助学金”评选细则

发布时间:2019-12-06浏览次数:612

一、宗旨

为资助家境贫寒、品学兼优学生顺利完成学业,培养和造就高素质优秀人才,国元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在安徽财经大学设立“国元证券奖助学金”,用于奖助品学兼优的家庭经济困难学生。

二、评选原则

1.坚持公平、公正、公开、上下结合的方式做好评选工作。

2.严格掌握评选条件,严格执行评选程序。

3.全面衡量,既坚持学习成绩,同时注重学生的品德和家庭条件,以促进学生全面发展。

三、评选范围与奖助金额

1.评选范围取得安徽财经大学正式学籍,且报到注册的全日制本科学生,其中奖学金评选范围是大二及以上全日制在校本科学生。

2.奖助金额

一等奖学金25人,每人每年4000元;

二等奖学金30人,每人每年3000元;

助学金44人,每人每年2500元。

四、评选条件

1.遵纪守法,遵守校纪校规;

2.道德品质优良,乐于助人;

3.家庭经济困难,生活俭朴;

4.学习勤奋,成绩优良;

5.积极参加公益活动;

6.一等奖申请者上学年所有课程考试平均成绩不低于85分;二等奖申请者上学年所有课程考试平均成绩不低于80分;助学金申请者上学年内无违纪行为,无补考及重修课程;

7.原则上本学年已获得国家奖学金和国家励志奖学金的同学不能参评。

五、评程序

1.学生申请。符合“国元证券奖助学金”申请条件的学生,填写《安徽财经大学“国元证券奖助学金”申请审批表》,交所在学院。

2.学院初评。学院受理学生申请材料,根据分配名额组织评审,并将初审合格的推荐学生名单在学院内公示3个工作日,无异议后报送学生处。

3.学生处复核。学生处汇总并复核拟奖助学生材料,面向全校公示不少于3个工作日,无异议后报项目管理委员会。

4.审定和发放。项目管理委员会审定后,将奖助学生名单及相关材料交基金会备案。基金会发文公布,并将奖助学金发到学生银行卡内。

  

  

  

                         安徽财经大学学生处

                        安徽财经大学教育基金会

                           2019125


© 安徽财经大学     地址:安徽省蚌埠市曹山路962号    皖ICP备0501223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