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七届军事知识竞赛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19-12-05浏览次数:589

第七届军事知识竞赛圆满落幕

20191130日下午,安徽财经大学第七届军事知识竞赛决赛在东校区南苑4楼报告厅圆满落幕。军事爱好者协会指导老师,学生处(学工部人武部)办公室主任朱建达老师、军协前任会长孙遨、前任军协副会长李慧应邀出席本次比赛。





本届大赛由军协指导老师朱建达老师指导、安徽财经大学学生团体联合会主办、军事爱好者协会承办;比赛共有200多名同学报名参加,从1123日至30日,经过初赛、复赛两轮激烈角逐,财政与公共管理学院王翰、韦欣柳、马伟东、会计学院常爽、张怡雯、工商管理学院王艺树、陈亚男、国际经济与贸易学院倪梦轩、经济学院陈亚男、金融学院丁倩雯共计10名同学进入决赛。在1130日下午的决赛中,王艺树表现出色,勇夺一等奖、马东伟、王翰分获二等奖和三等奖。

军事知识竞赛是军事爱好者协会每年举办的常规活动之一,其成功举办显示了我校在校大学生对国防教育及军事知识的热爱,同时也有效提升了我校在校大学生军事国防基础知识的普及程度。

  

安徽财经大学人武部    

安徽财经大学大学生团体联合会

军事爱好者协会       

  

           20191130日        


© 安徽财经大学     地址:安徽省蚌埠市曹山路962号    皖ICP备0501223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