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看望暑期留校师生员工

发布时间:2019-07-17浏览次数:290

7月17日,炎炎夏日高温,校党委常委、副校长程刚在学校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下,在龙湖东校区看望了暑期留校师生员工。

程刚先后到图书馆、博雅楼看望慰问了留校学习的同学和假期中依然奋战在教学服务一线的教职员工,仔细询问了师生的生活、工作学习情况。他指出,学校坚持以学生为本,服务于学生成长成才理念,假期开放校园,为大家营造了良好的学习生活环境。他希望同学们珍惜学习时光,在认真学习的同时,合理安排假期休息和生活,注重饮食卫生、劳逸结合,以良好的状态在学校度过一个充实而愉快的暑假,学有所成、学有所获。程刚对假期中仍坚守岗位的一线教职员工表示感谢。他强调,学校安全保卫和后勤保障工作责任重大,希望在岗教职员工以高度的责任心做好本职工作,竭尽全力为留校学生提供良好的学习、生活保障,营造和谐安全的校园环境。

今年暑假我校有5500余名学生留校参加暑期社会实践,备战各类学科竞赛和备考2020年硕士研究生考试。学校为更好服务广大留校同学,在开放了龙湖东校区教学和学生生活区域的同时,学生处加强了留校学生管理,实行严格的门卫制度,各个部门在开展轮休的同时,安排专人到岗值班,确保暑假期间学校各项工作顺利平稳运行。


© 安徽财经大学     地址:安徽省蚌埠市曹山路962号    皖ICP备0501223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