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看望参军入伍大学生 把学校的关怀送到军营

发布时间:2019-08-14浏览次数:754

我校看望参军入伍大学生把学校的关怀送到军营


今年暑假期间,根据学校和本处工作计划校领导指示要求,学校学生处(学工部、人武部)处长(部长)胡晓辉率领朱建达、黄夕彪等一行三人前往辽宁省沈阳市及锦州市武警支队看望我校入伍大学生。他们冒着酷暑高温走访慰问了王亮亮、冉圣君、王进、林铁铮、王超等5我校参军入伍大学生,把学校、领导和老师的关怀送到军营,送到入伍大学生心中。这次走访慰问受到入伍学生所属部队的热情接待和热烈欢迎,他们对学校领导和老师关怀表示衷心的感谢对我校入伍大学生在部队期间表现称赞有加。入伍大学生对学校老师不远千里前来慰问表示诚挚的谢。纷纷表示要更加努力地工作和训练,以优异的表现报答学校领导老师的关心和厚爱不辜负全校师生对他们的期望。

胡部长鼓励入伍大学生们在军营努力训练、磨砺意志、练好本领、保家卫国。他也代表学校欢迎同学们退伍后回学校继续深造,不断提升自己,更好奉献国家、服务人民。

本次走访慰问入伍大学生是我处(部)的一项重点工作,也是学校“双拥”工作的一个亮点,受到校领导的高度赞扬和肯定,需要继续保持和加强。



撰稿:朱建达   审稿:胡晓辉


安徽财经大学人武部

2019-08-08


© 安徽财经大学     地址:安徽省蚌埠市曹山路962号    皖ICP备0501223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