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处举行学生资助诚信教育专题讲座

发布时间:2019-05-31浏览次数:710

530日下午,学生处举行学生资助诚信教育专题讲座,邀请人民银行蚌埠市中心支行谷岩洁老师作报告——《现代征信理论及应用》。全校11个学院资助工作教师和280余名学生代表参加了活动,活动由学生处副处长虞鲲主持。

谷岩洁从诚信、信用和征信三个概念对比入手,为老师同学们讲解了征信学基本原理、征信机构及法律和征信应用及发展等知识。通过人民银行蚌埠支行制作的微电影,形象演示分析了日常生活中的征信案例。帮助同学们提高征信意识、金融意识、风险意识和法律意识。

虞鲲强调,信用记录是我们的“经济身份证”,树立诚信理念,养成“诚信待人、诚信处事、诚信学习、诚信立身、诚信还贷”的良好习惯,在同学们未来发展中具有十分重要的作用。今天听取报告的老师同学,要进一步向学院其他同学宣传征信知识,以对社会对自己高度负责的态度,珍爱自己的信用记录。




© 安徽财经大学     地址:安徽省蚌埠市曹山路962号    皖ICP备0501223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