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领心理成长,追逐青春梦想”

——安徽财经大学5•25心理健康主题班会评比活动

发布时间:2019-05-28浏览次数:1125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提升高校心理育人的工作质量,利用朋辈心理辅导来更好的促进大学生心理健康、思想道德和科学文化素养协调发展。由安徽财经大学学生处和共青团安徽财经大学委员会联合主办,安徽财经大学心理委员联合会承办的5·25心理健康主题班会评比活动于201959日至2019524日在各班级展开。全体1718级心理委员及班级成员参加此次评比。

此次班会评比活动开展形式多样,但内容紧紧围绕积极的心理健康教育展开,且时长不低于25分钟;活动过程中有拍照记录,部分班级还有旁听人员;班会结束后各心理委员向心理委员联合会提交了照片、班会流程、总结和活动ppt79份。此次活动目的在于通过考察各班班会的内容与质量来了解心理委员工作情况,及班级心理健康教育工作开展情况。此次班会评比成绩将作为后期优秀心理委员评比的重要参考依据,激励班级心理委员尽职尽责,提升自身能力素养。

评优结果于527日向全体参与心理委员公示,至此本次心理健康主题班会评比活动圆满结束。

  

  

© 安徽财经大学     地址:安徽省蚌埠市曹山路962号    皖ICP备0501223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