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我 走出寝室 拥抱青春”

—525系列活动之趣味运动会圆满举行

发布时间:2019-05-27浏览次数:477

运动可以让我们有一个好的体魄,在繁忙的生活中一个健康的体魄能够让我们应对困难时更加从容不迫。除此之外,运动还可以增强我们的团队意识,不仅让我们在团体内做事的时候更为团体着想还可以让我们在遇到困难时更加注重团体的帮助,意识到他人的陪伴。

526日下午两点,由共青团安徽财经大学委员会,安徽财经大学学生处主办的,校学生团体联合会,大学生心理健康协会,心理委员联合会承办的“我爱我走出寝室 拥抱青春”—525系列活动之趣味运动会在东校区东操场举行。

趣味运动会于两点正式开始。本次运动会有诸多趣味性项目,如“保卫气球”、“贪吃蛇大战”等,活动设计最注重的是趣味性与团队协作。参赛同学被分成不同的小组,各个小组内成员进行自我介绍从而互相了解以便在比赛中培养默契。参赛成员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在比赛中互帮互助、勇攀高峰、共同完成各项比赛。

本次活动旨在通过趣味运动会的方式来让同学走出宿舍走向操场,以充满乐趣的一个个小活动来加深自己与陌生人之间的了解与交际能力。与此同时,个人的团队意识团队精神也获得了增强,良好的活动效果也为活动的顺利举行画上了一个完美的句号。

  

  

  

  

© 安徽财经大学     地址:安徽省蚌埠市曹山路962号    皖ICP备0501223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