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办5.25大学生心理健康月活动开幕式

发布时间:2019-05-27浏览次数:538

随着社会的发展,大学生的心理健康问题越来越严重,为了引起学生对心理健康问题的重视,我校响应国家号召开展了一系列活动。五月二十五日,由共青团安徽财经大学委员会、安徽财经大学学生处主办的,学生团体联合会、大学生心理健康协会、心理委员联合会承办的5·25“我爱我”大学生心理健康月开幕式在北园食堂广场举行。来自全校的同学参加了开幕式活动。

开幕式共包括两部分,分别为用便利签写下自己最爱的歌曲贴在海报墙上以及在白色帆布袋上自由绘画。开幕式从上午九点开始,参与同学的创作热情非常高,承办成员们也将优秀作品给大家展示并将制作完成的帆布包赠送给创作同学们留念。开幕式持续到下午两点,圆满结束。

  

  

  

  

  

© 安徽财经大学     地址:安徽省蚌埠市曹山路962号    皖ICP备0501223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