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5心理健康教育主题讲座——“幸福寝室 平安校园 安心中国”圆满开展

发布时间:2019-05-23浏览次数:524

随着社会的发展生活节奏的加快大学生的精神日益紧绷,学生之间,寝室舍友之间的关系也变得僵硬起来。为加强学生对寝室社交的重视以及学会改善室友关系,我校开展了主题为“幸福寝室 平安校园 安心中国”的心理健康教育讲座月二十下午由共青团安徽财经大学委员会、安徽财经大学学生处主办的,校学生团体联合会、大学生心理健康协会承办的心理健康教育主题讲座在东校研究生报告厅举行

主讲人为安徽建筑大学心理学老师王健全校大一大二大三的心理委员参加。王老师通过理论与实际案例的结合从幸福五元素理论、积极心理学的预防理论、积极关系的培养三方面为我校心理委员做讲座。讲座中,王老师多次与同学们互动,以同学们实际生活中的问题为切入点,深入浅出为同学讲述怎么从说话、微笑、拥抱等多方面与室友建立积极的幸福同伴关系。

讲座在全体同学起立,庄严宣读与室友友好相处的承诺中拉下帷幕。

  

  

  

© 安徽财经大学     地址:安徽省蚌埠市曹山路962号    皖ICP备0501223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