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为心理委员举办自卑心理学培训

发布时间:2019-05-09浏览次数:467

为进一步引导心理委员树立积极发展理念、学会正向思维方式,促进大学生心理健康素质与思想道德素质、科学文化素质协调发展。由校学生处心理健康教育中心主办,心理委员联合会承办的心理委员自卑心理学培训于58号下午在东校区明德楼106教室举办。培训由心理健康教育中心主任尹明证老师主讲,全体1718级心理委员参加培训。

本次培训详细讲述了自卑的形成、自卑的利与弊以及对待自卑心理的态度与做法。尹主任指出自卑来自于对比,而对比来自生物本能,所以说自卑是人的生物性带来的自我防御机制。对于我们来说,我们所能去做的就是化自卑为动力,走向成功的道路。整个培训过程生动有趣,气氛热烈。培训进一步加强了同学们的自我认知,强化了同学们的积极情感和健康心态。

  

  

  

© 安徽财经大学     地址:安徽省蚌埠市曹山路962号    皖ICP备0501223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