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双拥工作研讨暨退伍军人迎新茶话会

发布时间:2018-12-29浏览次数:184


          1228日下午,我校2019年双拥工作研讨暨退伍军人迎新茶话会在蚌召开,校党委常委、副校长程刚,中国人民解放军蚌埠军分区相关领导出席会议。校人武部部长胡晓辉、蚌埠市蚌山区人武部相关负责人、蚌埠市经济开发区社会事业局副局长陈兰建和学校在职退伍转业军人及部分退伍复学学生参加了会议。会议由胡晓辉主持。

    程刚对蚌埠军分区及蚌埠市相关单位对我校双拥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向前来参会的退伍军人表示慰问并转达了我校党委书记、校长丁忠明对大家的问候和祝福。他指出近年来我校大学生征兵、学生国防教育、新生军训和双拥工作不断获得新成绩,取得新突破。在今后的工作中,学校各部门将继续强化思想认识,通力协作,认真做好国防教育和双拥工作,构建起军民一家亲,鱼水不分离的良好军民共建关系。程刚深情赞扬了退伍老兵们把青春年华奉献给军队现代化建设事业,为维护国家的繁荣昌盛和人民的安宁幸福做出了突出贡献。他希望退伍老兵同志和退伍复学大学生时刻牢记党和人民的重托,在当前工作和学习岗位上继续发扬人民军队吃苦耐劳、敢打硬仗、作风严谨和服从命令听指挥的光荣传统,积极投身学校建设和发展,再立新功,争取更大光荣。

    蚌埠军分区相关领导在会上充分肯定了学校在大学生国防教育、大学生征兵和双拥共建、军民融合等工作中所取得的成绩,他指出学校一直以来高度重视大学生国防教育和大学生征兵工作,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主席强军思想,为党和军队输送了大量优质兵源;积极吸纳退伍军人转业就业,扎实开展双拥工作,进一步加强了军地、军民情谊,营造了良好的双拥氛围。他希望我校大学生在明年的征兵工作中能够积极踊跃报名参军,携笔从戎,报效祖国。

    地方人武部门相关领导就2019年大学生征兵工作和退伍军人安置问题和参会人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探讨。苏继余、徐立恒、任有亮、陈勇、屈微等分别作为退伍教师和退伍大学生代表做表态发言。

茶话会在欢乐祥和的气氛结束。

(撰稿:学生处(人武部)朱建达;审核:学生处(人武部)胡晓辉)

  


© 安徽财经大学     地址:安徽省蚌埠市曹山路962号    皖ICP备0501223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