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委第十五党支部学生处党小组开展宪法学习活动

发布时间:2018-12-14浏览次数:482


1212日下午,机关党委第十五党支部学生处党小组开展小组活动,专题学习宪法。

本次学习活动由党小组负责人朱建达老师主持,他传达了学校关于开展2018年“宪法宣传周”活动的通知精神,提请大家按照学校部署,自学和集中学习相结合,尊崇宪法、学习宪法、遵守宪法、维护宪法、运用宪法。陈雪菲老师领学了宪法第一章:总纲。

学生处处长胡晓辉要求全体党员通过学习宪法,深刻领会精神实质,把握核心要义;通过学习,把学习宪法作为履行管理服务,教育教学职责的必修课。

学生处副处长虞鲲强调在学习时要认真思考第5次宪法修改案所修改的内容和重要意义。

  


  

(撰稿:朱建达 张圩  摄影:张圩 审核:胡晓辉)


© 安徽财经大学     地址:安徽省蚌埠市曹山路962号    皖ICP备0501223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