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级心理委员培训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18-12-12浏览次数:1190

根据安徽财经大学学生处文件校学字〔201847号《关于组织开展2018级班级心理委员培训的通知》文件要求,为了加强我校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建立健全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领导体制和工作机制,夯实“学校—学院—学生班级”三级心理健康教育网络体系,提升心理委员整体素质,对2018级班级心理委员开展了专业知识和技能培训工作。培训为线上线下培训同步进行,高校心理委员 MOOC 线上认证通过毫末APP平台实行,线下举办专题讲座并组织心理委员参加了11月份在我校举办的第十三届全国高校心理委员工作研讨会。

18级共134名班级心理委员参加此次培训,历时两个月,于1128日下午,在明德楼301教室、303教室举办了18级班级心理委员培训结业考试。共13218级心理委员参加结业考试,2名同学因故缺考。结合平时线下专题培训出勤率和结业考试成绩,按照平时成绩30%、结业考试成绩70%的比例折算总分。除6名同学成绩不合格外,其他同学均以优异成绩完成此次培训,颁发培训结业证书。依据总分76分以上为评选标准,共评选出18美术3班姚文珍等17位心理委员为本次培训优秀学员,为他们颁发优秀学员证书。应各学院要求,特将本次18级心理委员培训情况反馈给各学院的党委书记与党委副书记。各学院也结合本次培训,举办学院心理委员座谈会,分享培训心得体会,切实发挥班级心理委员在三级心理健康教育体系的基础作用,更好服务于班级同学,帮助同学们身心健康成长。

  

  

© 安徽财经大学     地址:安徽省蚌埠市曹山路962号    皖ICP备0501223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