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成功举办第五届军事知识竞赛

发布时间:2018-12-06浏览次数:800


    为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主席关于加强全民国防教育的指示精神,在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空军成立六十九周年暨第十二届中国国际航空航天博览会胜利闭幕之际,安徽财经大学人武部和校团委联合主办,军事爱好者协会具体承办了安徽财经大学第五届军事知识竞赛。



  

  

经过初赛,全校共有八支队伍脱颖而出进入到决赛,决赛于125日下午2:30在图书馆报告厅正式拉开帷幕。安徽财经大学校党委学工部人武部部长、学生处处长胡晓辉老师到场祝贺并讲话;他指出:国防教育是大学生素质教育的重要组成部分, 这次军事知识竞赛就是我们进行国防教育的具体体现国泰才能民安,政通方能人和,国防与我们每一位公民都息息相关。勉励同学们,作为当代大学生,我们要努力学习科学文化知识,提高自身综合素质树立国防意识,增强爱国主义精神,努力成为国防力量的后备军,为祖国的国防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最后他预祝参加本次军事知识竞赛的同学们取得好成绩,预祝本次军事知识竞赛圆满成功。人武部、学生处部分老师及各学院学生200多人到场观摩。

  

竞赛紧张激烈,经过三个环节的角逐,最终旗东风霹雳队摘得冠军;军事博导队米高扬队荣获二等奖;“556677 没有 8”“无所不对队”“时云若雨队获得三等奖。至此,安徽财经大学第五届军事知识竞赛圆满结束。




  

  

  

  

  

(撰稿:朱建达;摄影:军事爱好者协会;审核 :胡晓辉)


© 安徽财经大学     地址:安徽省蚌埠市曹山路962号    皖ICP备0501223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