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处举办18级班级心理委员第四次岗前培训及结业考试

发布时间:2018-11-29浏览次数:532

1128日下午,学生处在明德楼301教室举办18级班级心理委员第四次岗前培训及培训结业考试。活动由校学生处心理健康教育中心主办,心理委员联合会和大学生心理健康协会承办。本次培训主题为朋辈心理辅导。全体18级心理委员参加培训。

培训介绍了朋辈心理辅导的含义、素质要求和基本技巧等内容,并对前三期培训内容做出总结。培训结束后全体心理委员有序进入考场进行结业考试。结业考试的顺利结束不仅为18级班级心理委员岗前培训工作画上圆满的句号,同时也标志着18级班级心理委员已具备从事心理委员工作的基本素质,期待他们在我校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三级网络体系中尽职尽责,履行好促进学生身心健康成长的重要使命。

  

  

  

  

  

  

© 安徽财经大学     地址:安徽省蚌埠市曹山路962号    皖ICP备0501223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