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办第七届校园心理情景剧决赛

发布时间:2018-11-16浏览次数:1077

为配合中国心理学会心理危机和干预工作委员会、全国高校心理委员研究协作组《第十三届全国高校心理委员工作研讨会暨朋辈心理辅导工作论坛》在我校的召开,我校于1115日晚上在东校区图书馆报告厅举办第七届校园心理情景剧大赛决赛。本次比赛由安徽财经大学学生处、共青团安徽财经大学委员会主办,安徽财经大学校学生团体联合会、大学生心理健康协会、心理委员联合会承办。本次比赛由初赛入围的8个代表队参赛,全国百佳心理委员中山大学杨梦婷、全国心理委员工作联盟副主席四川师范大学王若晶等5位其他高校优秀代表同学及我校兄弟社团4位会长担任大赛评委。

在决赛中,8支参赛队伍的演职人员通过设计不同的情境,展示了大学生活中同学们遇到的心理健康问题,希望引起同学们的关注与重视,并努力尝试解决这些问题。经过两个多小时的激烈角逐,来自法学院的节目《杨主席是你叫的么?》以89.1的高分荣获比赛第一名。

本次大赛旨在通过心理情景剧的表演再现大学生日常生活中常见的心理冲突,帮助同学们感悟生活,学习心理调适方法,主动关注自身心理健康,不断提高自身的心理调节能力,向社会展示当代大学生良好的精神面貌。

  

  

  

  

© 安徽财经大学     地址:安徽省蚌埠市曹山路962号    皖ICP备0501223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