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驻蚌高校应征大学生体检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8-06-11浏览次数:515

 

关于组织驻蚌高校应征大学生体检的通知

  

驻蚌各高校征兵工作站:

根据蚌埠市征兵办公室通知,定于620日至21日组织驻蚌高校应征大学生(含应征直招士官大学生,下同)体检。现将有关事项明确如下:

一、时间:620日、217:00-18:00

二、地点:蚌埠第二人民医院城南分院体检中心(银泰城西南,虎山公园东侧,新地城市广场4号楼)

三、次序:20日:安徽财经大学、安徽医学院、安徽科技学院;21日:蚌埠学院、安徽电子信息职业技术学院。

四、注意事项

1.请各单位及时确认本校进站体检人员,并按照要求填写、发放体检证,体检证须张贴近期一寸免冠照片。体检期间,参检人员凭体检证、身份证进入检区。各单位参检人员名单请于615日前报蚌山区征兵办(样表附后)。

2.体检期间,请各单位征兵工作站1名负责同志前往体检中心,现场配合做好相关工作。

3.请务必提醒参检人员体检当日须空腹参检,检前注意休息,避免剧烈运动,不饮食咖啡、绿茶、火锅等饮料、食品。

4.因故确不能按照各校既定次序参加体检的,可在该2日内随到随检,也可参加后续7月份蚌山区组织的统一体检。

5.凡应征安徽省招收专业及相近专业直招士官的大学生,可先行参加体检,但不确保“双合格”后都可以直招士官身份批准入伍,需经省征兵办向招收部队推荐,由招收部队择优录取。

  

  

  

                 蚌山区人民政府征兵办公室

  

2018610

  

  

  


抄送:蚌埠市征兵办(共印8份)

承办单位:综合计划组联系人:李 斌电话:2971754

 

© 安徽财经大学     地址:安徽省蚌埠市曹山路962号    皖ICP备0501223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