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赴驻蚌部队共商军地共建共育工作

发布时间:2017-08-17浏览次数:679

 

    2017年817日下午,副校长程刚在学生处处长胡晓辉、校团委书记夏光兰的陪同下赴驻蚌31602部队参加军地共建共育座谈会,并为部队官兵赠送了慰问品。部分老师及学生代表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程刚代表学校向长期以来支持学校建设发展的官兵表示衷心感谢。他介绍了学校近年来在教书育人、人才建设、科学研究、服务社会、文化引领等方面所取得的成绩。程刚表示,我校于2015年与31602部队(原73066部队)签订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军地共建共育协议》,双方一直保持着密切的合作关系。31602部队是一支具有优良传统、赢得众多荣誉的队伍,也是一支充满生机、富有战斗力的队伍,部队的精神资源和优良传统对学校学生培养工作有着重要意义,希望能与共建部队继续加强合作,共同做好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军地共建共育工作。

31602部队部队长汪生虎代表全体官兵对安徽财经大学给予部队子弟兵的厚爱表示衷心感谢,他表示,学校为军营建设提供了教育资源和智力支持,希望今后更加密切合作,实现部队与地方大学教育资源的共享与互补,共同做好青年官兵和青年学生的培育工作。

会上,双方就军校共建共育和大学生征兵、军训、国防教育等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撰稿:校团委李琼;审核:校团委张楠)

 

© 安徽财经大学     地址:安徽省蚌埠市曹山路962号    皖ICP备0501223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