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财经大学赴海军士官学校进行参观交流活动

发布时间:2017-11-26浏览次数:390

为进一步提高大学生的综合素质,拓宽大学生视野,增强同学们的国防观念,强化当代大学生的爱国热情,同时促进我校与海军士官学校的友谊,加强两校多年的共建关系,我校人民武装部联合学生团体联合会以及军事爱好者协会于20171126日组织部分学生代表前往海军蚌埠士官学校进行参观学习,海校官兵向我们的到来表示了热烈欢迎。

在参观交流期间,海校官兵带领同学们参观了部分武器装备,指导大家体验了一系列官兵的训练项目等。在与海校学员的交谈中,同学们更加深刻地理解了军校生活的苦与甜,也体会到军校学员的艰辛。随后,两校还进行了篮球友谊赛。进一步加深了两校的友谊。

此次活动让同学们在丰富大学生活的同时,培养了爱国热情,学习到军人吃苦耐劳、为国奉献的精神,增强了社会责任感,也是给同学们的一次精神洗礼。

 

© 安徽财经大学     地址:安徽省蚌埠市曹山路962号    皖ICP备0501223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