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7级学生军训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7-09-04浏览次数:431

各处级单位:

根据安徽省教育厅、安徽省军区司令部 “关于切实加强学生军训管理工作的通知”以及《学生军事训练工作规定》和《教育部 总参谋部 总政治部关于全面提高学生军事训练质量的通知》(教体艺【20131号)等文件精神,经研究,现就我校2017级学生军训工作部署如下。

一、军训对象:2017级本科生。

二、军训时间:911日至922日。

三、军训内容:三大条令,国防教育、军兵种知识,国防法规,世界军事和军事思想,安全教育,国情、校情教育。

四、军训组织:

(一) 成立校军训领导小组

组长:丁忠明(安徽财经大学党委副书记、校长)

副组长:程刚(安徽财经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

王伟峰中国人民解放军31602部队副参谋长

成员: 贺佩宏李超 胡晓辉张树伟经庭如夏光兰 汪 飞 蒋晓华侯晋龙 汪先平 何 淼 李若水孙 涛张明义陈凤英 吴永夺 郭 成陆亚空沈俊姚金琢袁世俊汪 麟宋家荣

(二)军训领导小组下设军训办公室

办公室主任:胡晓辉(兼)

副主任:虞鲲 葛怀荃

成员:朱建达 黄夕彪、孙蕾蕾、尹明证、程林

(三)军训领导小组下设军训团。军训教官由中国人民解放军31602部队派遣。

五、军训要求:军训工作是一项国防军事教育活动,是推进素质教育、促进学生成长、成才教育的重要组成部分。军训办公室、军训团要精心组织,科学施训,各学院要加强学生管理,各有关部门要紧密配合,确保圆满完成军训任务。

附件:12017级学生军训任务分解责任表

22017级学生军训团干部任职表

32017级学生军训计划表

42017级学生军训作息时间表

52017学生军训安全工作规定

62017学生军训安全工作应急预案

72017学生消防演练方案

8安徽财经大学关于在2017级学生军训中开展评优活动的通知

9、安徽财经大学《互联网+大学生安全教育》安全微伴开课通知

10安徽财经大学《军事理论课》开课通知

11、两校区军训场地分布、发军训服及开学典礼(911日)运兵一览表

(注:军训期间校医院设有急救电话,分别是东校区3173120;西校区3125232.)

 

  

  

安徽财经大学

〇一七年九月四日

主题词:学生军训、工作、通知

抄送:安徽省教育厅,安徽省军区司令部,中国人民解放军31602部队

  附件.rar

© 安徽财经大学     地址:安徽省蚌埠市曹山路962号    皖ICP备0501223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