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参加2017年全省大学生征兵工作督导推进电视电话会议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7-06-08浏览次数:268

  

  

  

皖教学函〔20174

  

关于参加全省大学生征兵工作督导推进电视电话会议的通知

  

各普通高等学校:

根据省人民政府征兵办公室、省教育厅《关于召开全省大学生征兵工作督导推进电视电话会议的通知》精神,定于2017611日(周日)15时,召开全省大学生征兵工作督导推进电视电话会议。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会议地点

1.主会场。设在省军区一楼会议中心。2.分会场。各市(县、区)兵役机关均设分会场。

二、参会人员

各高校分管征兵工作的领导和征兵工作站站长各1人。在辖区内兵役机关分会场参会。

三、其他事项

请各高校到辖区兵役机关领取《关于召开全省大学生征兵工作督导推进电视电话会议的通知》,落实参会事宜和人员,并按时参加会议。

安徽省教育厅高校学生处  

201768日         

 

© 安徽财经大学     地址:安徽省蚌埠市曹山路962号    皖ICP备0501223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