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17年大学生征兵宣传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17-05-06浏览次数:559

 

    55日下午,我校在东校区艺术楼报告厅召开2017年大学生征兵宣传动员大会。校党委常委、副校长程刚出席并作动员报告。蚌埠汽车士官学校袁金明教授、蚌山区人武部汪振文科长、我校征兵工作领导小组全体成员、各班级辅导员(班主任)及有意向参军入伍的800余名在校大学生参加了会议。学校人武部部长胡晓辉主持会议。

程刚指出,征兵工作是国防和军队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是维护国家安全、统一和稳定的必然要求,是推进中国特色军事变革的重要保证。学校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强烈的革命事业心做好征兵工作。一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切实增强做好征兵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二要明确工作目标,确保完成大学生征集任务;三要强化组织领导,搞好协调配合,高标准抓好征兵工作落实;四要抓住关键环节,切实做好宣传教育与服务保障工作。程刚希望同学们响应国家号召,积极报名应征,接受祖国的挑选,履行光荣使命,实现人生价值,在军营这所大学校里,茁壮成长、百炼成钢,为国防建设增辉,为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作出更大贡献。

袁金明为参会师生作了“国防形势政策教育和征兵政策宣讲”的主题讲座。

  

(撰稿:保卫处 朱建达;摄影:学通社记者吴婷、熊张静 ; 审核:人武部 胡晓辉)

  

 

© 安徽财经大学     地址:安徽省蚌埠市曹山路962号    皖ICP备0501223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