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我校预征大学生进站体检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7-05-26浏览次数:602

各学院:

根据蚌埠市蚌山区人民政府征兵办公室通知精神,现将我校今年预征大学生体检相关安排通知如下:

1.今年我校体检时间在63日(早上700—下午17:00)。学校人武部将统一组织人员乘车前往体检站,并指定专人负责带队,协助体检站工作人员维护秩序,确保人员往返安全顺利。

2.体检地点:蚌埠市龙子湖区延安路第二人民医院体检中心。

3.请各学院提醒每一名预征学生近期保持良好的身体状态,合理饮食,勿随意服用药物,关注集合时间,确保能够按时参检。预征人员需空腹参加体检(前一天晚上10点后勿进水进食)。

4.体检站实行封闭式管理,严禁人员随意出入。各单位要教育所属人员听招呼守规矩,自觉维护好体检站工作秩序,遵守体检站相关规定要求,服从和配合体检站工作人员的管理。体检过程中,预征大学生手机由各高校带队负责人统一集中保管。完成当日体检项目后各单位统一带回,不得自行离开。凡不遵守体检站规定者,即刻取消体检资格。

5.发车时间及线路:63日体检当天6:30东校西门体育馆南广场发车,6:40西校东门口发车,7:00前到达体检站;下午体检结束后17:00(暂定)在原下车地点乘车原路返回。请参检学生提前到达乘车地点等候乘车,体检后不统一乘车返回的同学请提前告知。另当天早餐和午餐由征兵办负责保障。

请各学院负责征兵工作的老师及辅导员通知到每位报名应征并参加体检的大学生。

  

  

安徽财经大学人民武装部

2017-05-26          

  

  

  

  

  

 

© 安徽财经大学     地址:安徽省蚌埠市曹山路962号    皖ICP备0501223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