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召开2017年大学生征兵工作宣传动员大会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7-05-04浏览次数:292

关于召开2017年大学生征兵工作宣传动员大会的通知

各学院、有关单位:

为切实做好我校2017年大学生征兵工作,按照《安徽财经大学关于做好2017年大学生征兵工作的通知》(校政字【201761号)的部署,现将我校2017年大学生征兵工作宣传动员大会的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时间:201755日下午15:00

二、地点:龙湖东校区艺术楼报告厅。

三、参加人员:

征兵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各学院党委书记、党委副书记、团委书记、所有辅导员(班主任)、有入伍意愿的在校各年级学生(经济学院80人、金融学院150人、国际贸易学院80人、工商管理学院90人、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120人、会计学院120人、财政与公共管理学院80人、法学院30人、统计与应用数学学院60人、文学院30人、艺术传媒学院30人、商学院70人,其中男生要不少于80%)。按指定位置就坐。

四、有关要求:

各学院党委副书记负责组织和考勤工作; 请各学院师生,准时按指定位置入座。

特此通知。

                                                     安徽财经大学学生处(学工部、人武部)

                                                                                 201754

 

© 安徽财经大学     地址:安徽省蚌埠市曹山路962号    皖ICP备0501223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