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办第七届心理情景剧比赛初赛

发布时间:2018-10-29浏览次数:488

为响应中国心理学会心理危机和干预工作委员会、全国高校心理委员研究协作组《第十三届全国高校心理委员工作研讨会 暨朋辈心理辅导工作论坛》通知文件要求,做好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特举办第七届心理情景剧比赛。1027日上午,由共青团安徽财经大学委员会,安徽财经大学学生处主办的,校学生团体联合会,大学生心理健康协会、心理委员联合会承办的第七届心理情景剧初赛于研究生报告厅举行。本次比赛由各院同学及心理健康协会、心理委员联合会共14组队伍参加,各学院心理指导老师出席并担任大赛评委。

各参赛队伍通过表演一幕幕的情景剧,展示了大学生活中同学们遇到的种种心理健康问题,引起同学们的关注与重视,并努力尝试解决这些问题。经过一番激烈的角逐后,来自法学院的《杨主席是你叫的么?》荣获第一名,本次比赛前八名获得进入决赛的机会。

本次大赛旨在通过心理情景剧的表演再现大学日常生活中常见的心理冲突,帮助同学们感悟生活,学习心理调适方法,主动关注自我的心理健康,不断提高自身的心理健康水平,传递在校大学生正能量。

  

  

  

  

© 安徽财经大学     地址:安徽省蚌埠市曹山路962号    皖ICP备0501223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