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处举办第二届心理知识竞赛决赛

发布时间:2018-05-31浏览次数:978

 

第二届心理知识竞赛决赛于五月三十日下午在明德楼104教室办,复赛中的九名优胜者参加决赛。本次活动由共青团安徽财经大学委员会、校学生处主办,校学生团体联合会、大学生心理健康协会承办。金融学院秦元芳老师、统计与应用数学学院邵俊侠老师、财政与公共管理学院宗惠老师、会计学院张晓欣老师担任本次比赛评委。

决赛以PPT演讲的形式进行,主题密切联系大学生学习生活中遇到的问题,着重考察学生对心理知识的掌握和自我心理的调控能力。演讲结束后由评委老师现场提问打分。经过激烈角逐,来自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的田恬《微笑抑郁症》和来自财政与公共管理学院的张晨《生活中的心理学》并列荣获一等奖。

本次比赛宣传普及心理健康知识,介绍心理波动原因和处理方式,旨在构建和谐校园,希望每一位同学都拥有积极健康的大学生活。

  

  

  

  

  

  

 

 

 

 

 

© 安徽财经大学     地址:安徽省蚌埠市曹山路962号    皖ICP备0501223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