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办第六届心理情景剧比赛——暨首届全国高校心理情景剧校内选拔赛

发布时间:2018-05-02浏览次数:944

根据全国高校心理委员研究协作组《关于举办首届全国高校心理情景剧大赛的通知》要求,为做好组织推荐我校学生参加首届全国高校心理情景剧大赛工作,我校于4月28日下午在图书馆一楼报告厅举办第六届心理情景剧比赛暨首届全国高校心理情景剧校选拔赛。比赛由共青团安徽财经大学委员会、安徽财经大学学生处主办,校学生团体联合会、大学生心理健康协会承办。各学院同学组队参加比赛,艺术学院王纲老师及各学院心理健康教育老师担任大赛评委。

同学们通过表演一幕幕的情景剧,展示了大学生活中可能会遇到的心理健康问题,并努力尝试解决这些问题。经过激烈角逐,文学院名为《拥抱》的心理剧荣获一等奖。艺术学院王纲老师从心理剧的专业角度对本次比赛作点评,并对我校心理剧未来发展提出展望。学生处心理健康教育中心主任尹明证老师对此次比赛作总结,同时呼吁全校师生注重心理健康,提升心理素质。

比赛的圆满举办,提高了大学生对心理健康的认识与关注,展现了我校学生的创新能力丰富校园文化的同时,为参加首届全国高校心理情景剧大赛奠定基础

  

  

  

  

© 安徽财经大学     地址:安徽省蚌埠市曹山路962号    皖ICP备0501223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