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大学詹启生博士应邀来我校讲学

发布时间:2018-04-28浏览次数:3012

4月27日下午,天津大学心理研究所所长、硕士研究生导师、全国高校心理委员研究协作组组长、国际中华应用心理学研究会理事、安财杰出校友詹启生博士,应学生处邀请,在东校区明德楼216教室,作了题为“心理委员工作的发展”讲座同时也是我校班级心理委员知识培训,来自全校各班级心理委员参加了讲座讲座由学生处处长胡晓辉主持,胡晓辉处长充分重视心理委员在学校心理健康教育工作中的重要作用,强调心理委员定期培训的必要性。

讲座中,詹启生博士围绕心理委员的产生、发展、培训,心理委员制度的建立和心理委员培训教材及MOOC变迁,结合天津大学心理委员发展实例深入浅出地阐明心理委员的职责、心理委员的培训、心理委员怎么做等问题。

通过此次培训,心理委员们明确自己的职责、注重线上线下培训相结合,学习助人自助,建设一支高素质心理委员队伍,为我校十一月份即将承办的第十三届全国高校心理委员工作研讨会打下基础。

© 安徽财经大学     地址:安徽省蚌埠市曹山路962号    皖ICP备0501223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