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处举办心理危机干预讲座暨心理委员培训结业考试

发布时间:2017-12-15浏览次数:936

1213日下午14:00点,学生处在明德楼104教室举办心理危机干预讲座,245位心理委员和部分辅导员老师参加培训。主讲人为安徽省心理危机干预学会会长,安徽省公安职业技术学院心理学教授马如军。马教授从高校心理危机产生原因、反应机制、创伤反应发展模型和心理危机等级表等方面深入浅出地讲述了自杀者的心理历程以及在日常工作中心理委员应该怎么做,并且号召全体参训人员加入到志愿服务的行列中,讲座持续了2个多小时。

讲座结束后,于17:00点开始心理委员培训结业考试,此次考试采用开卷的形式,于18:30分结束考试。至此,本学期的心理委员培训全部结束。

本次培训不仅为心理委员们普及了心理危机干预的相关知识,更加强了心理委员队伍建设,心理委员们也会更加积极主动的为周围的同学服务,帮助学校开展心理健康工作并达到提升我校心理健康水平的目的。


  

  

  


© 安徽财经大学     地址:安徽省蚌埠市曹山路962号    皖ICP备0501223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