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参加安徽省第二届本科高校学生资助工作论坛

发布时间:2017-12-25浏览次数:795


1222,安徽省第二届本科高校学生资助工作论坛在合肥举行。本次论坛由安徽省学生资助工作研究会主办,省学生资助工作研究会本科高校工作委员会、安徽大学和安徽农业大学承办。

安徽省学生资助工作研究会会长、安徽大学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胡小松出席论坛并讲话,安徽农业大学党委常委、纪委书记裴树东,省学生资助中心副主任许健康分别致辞。安徽大学学生处处长余照务主持会议。

论坛举办期间,安徽财经大学党委学工部部长、学生处处长胡晓辉受邀在大会上作《牢记使命精准资助励志成才》专题报告,讲述了高校精准资助机制建设与探索,分享了学生资助工作成效。胡晓辉的报告,语言凝练、重点突出,辅以具体生动的典型事例,受到了与会人员的热烈欢迎与高度好评。

  


© 安徽财经大学     地址:安徽省蚌埠市曹山路962号    皖ICP备0501223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