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处赴巢湖、芜湖等地举行大学生社会实践基地挂牌仪式

发布时间:2017-12-18浏览次数:880

         学生处赴巢湖、芜湖等地举行大学生社会实践基地挂牌仪式

  

    1214,学生处处长胡晓辉一行,前往巢湖市三瓜公社、芜湖市徽商博物馆等地举行安徽财经大学大学生社会实践基地挂牌仪式。

胡晓辉一行受到了了三瓜公社董事长刘浩、芜湖市徽商博物馆馆长许苏平等热烈欢迎。胡晓辉详细地向对方介绍了我校的办学规模、师资力量、学生培养、专业设置等情况。他指出:开展大学生社会实践活动,是加强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的重要载体;培养大学生社会实践能力,是提升大学生综合素质教育的重要举措。我校鼓励学生将所学的专业知识、专业技能融入社会实践中,注重理论与实践相结合,培养高素质的应用型人才。此次社会实践基地的建立,为我校大学生开展社会实践活动提供了更为广泛的学习实践平台,我校将以此次挂牌仪式为契机,进一步加强校企合作,谋求共同发展。

在愉快的气氛中,双方隆重举行了安徽财经大学与三瓜公社、安徽财经大学与芜湖市徽商博物馆共建安徽财经大学大学生社会实践基地挂牌仪式,并签署了校企战略合作协议书。




© 安徽财经大学     地址:安徽省蚌埠市曹山路962号    皖ICP备0501223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