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7年“国元证券奖助学金”评选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7-12-04浏览次数:2291

各学院:

为资助家境贫寒、品学兼优的学生顺利完成学业,培养、造就高质量的优秀人才,安徽国元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在安徽财经大学设立国元证券奖助学金,用于资助家庭经济困难、品学兼优的本科学生。

一、评选原则

1.坚持公平、公正、公开、上下结合的方式做好评选工作。

2.严格掌握评选条件,严格执行评选程序。

3. 全面衡量,既坚持学习成绩,同时注重学生的品德和家庭条件,以促进学生全面发展。

二、评选范围、奖助金额、名额和时间

1.范围:取得安徽财经大学正式学籍,报到注册的全日制本科学生。

2.奖助金额及名额:

一等奖:25人,每人每年4000元;

二等奖:25人,每人每年3000元;

助学金:38人,每人每年2500元。

3. 奖助学金每年10月份评选一次。

三、评选条件

1.遵纪守法,遵守校纪校规;

2. 道德品质优良,乐于助人;

3. 家庭经济困难,生活俭朴;

4. 学习勤奋,成绩优良;

5. 积极参加公益活动。

6.一等奖获得者学年所有课程考试平均成绩不低于85分,二等奖获得者学年所有课程考试平均成绩不低于80分。 助学金获得者学年内无违纪行为,无补考及重修课程。

四、评选程序

1. 学生个人申请。符合申请国元证券奖助学金条件的学生,向所在学院申请,填写《国元证券奖助学金申请审批表》。

2. 学院评议并写出推荐意见。各学院根据管委会办公室下达的名额,按时受理学生的申请材料,组织差额评选,并将初审合格学生名单及申请材料报送管委会办公室审核。

3. 管委会审批。管委会办公室汇总并复核拟奖助对象材料,并进行不少于3个工作日的公示后,报请管委会审批通过。

4. 奖助学金发放。国元证券奖助学金发放工作由管委会办公室和学校财务处负责,奖助资金直接打入学生的银行卡。

5. 颁发证书。学校每学年召开一次“国元证券奖助学金”颁发仪式,公布获得奖助学生名单,并向获得奖学金的学生颁发荣誉证书。

五、其它要求

1. 学院可推荐8-10名候选人参加评选,并按顺序进行推荐;

2. 原则上本学年获得国家奖学金和国家励志奖学金的同学不再申报;

3.请各学院于2017128400前将纸制材料加盖公章报送到学生处学生资助管理中心,同时将汇总表电子版发送到acxsc3175987@163.com

联系人:  孙蕾蕾  

联系电话:3175987

特此通知


附件:

1.国元奖助学金申请表.doc

2.国元证券助学金实施细则.doc

3.2017年国元奖助学金汇总表一.xls

4.2017年国元奖助学金汇总表二.xls





                                                                                        学生处

2017124



 

© 安徽财经大学     地址:安徽省蚌埠市曹山路962号    皖ICP备0501223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