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辅导员参加安徽省教育厅2017年心理健康教育工作培训班

发布时间:2017-11-20浏览次数:1514

由安徽省教育厅主办,安徽省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研究分会承办的安徽省2017年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培训班于1115-16日在宣城市绩溪县顺利开班,来自全省各高校心理健康教育工作者200多人参加。我校法学院辅导员方永伟和财政与公共管理学院辅导员陈保玲参加了培训班。

培训班上,中国科技大学人文与社会科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孔燕回顾总结了2017年安徽省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研究分会的工作,部署了2018年工作要点;安徽师范大学教授阮成武、合肥工业大学教授潘莉分别作了“新时代我国高等教育政策走向”和“以全人视野构建大学生心理健康服务体系”专题讲座。

此前进行了安徽省首批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示范中心的授牌仪式和首届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微课比赛的颁奖仪式。合肥工业大学、阜阳师范学院、安徽新华学院、马鞍山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和安徽大学等五所学校的代表分别在培训班上作了发言,与参会代表分享了他们学校在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的做法和特色。安徽省教育厅副巡视员左其琨作了重要讲话。

  


© 安徽财经大学     地址:安徽省蚌埠市曹山路962号    皖ICP备0501223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