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处组织辅导员参加安徽省心理学会心理学应用技术分会2017年年会

发布时间:2017-11-10浏览次数:1362

 

学生处组织辅导员参加安徽省心理学会心理学应用技术分会2017年年会

1027日—29日,学生处组织部分辅导员赴合肥参加安徽省心理学会心理学应用技术分会暨安庆市心理学会学校心理学分会2017年年会。

本次会议主题为“心理学本土化的理论与实践探索”,北京师范大学心理学教授郑日昌、东北师范大学心理学教授张向葵、安徽省心理学应用技术分会执行理事长张福全教授围绕“中式心理咨询”分别作报告。我校心理咨询中心尹明证主任在大会上作“身心一体疗法初探”专题报告,我校文学院蒋浩老师论文《基于体验式教学的大学生心理健康课程研究》和财政与公共管理学院陈保玲老师论文《新媒体对“90后”大学生心理的负面影响及对策研究》荣获论文二等奖。

 

 

© 安徽财经大学     地址:安徽省蚌埠市曹山路962号    皖ICP备050122397